_6rsPSwnlkbIiIj9fSDXYA  

人生的旅程中

ㄧ段段的起與伏

歡喜的笑過

悲傷的哭過

篩過後的勇氣

懷抱

在下個驛站與你相遇

*曉風*

 

 

 

我討厭一個人點菜
也不要一個人打傘
我不想獨自看電影
更不要獨自在夜裡徘徊
我期待以前一個人
讓我從此不再孤單
厭倦一個人的寂寞
多盼望有他陪我度過
每個女人都一樣
希望幸福眷戀自己
好像在難過的時候
能有他在我身邊
我需要一個讓我依靠的男人
他對我比誰都認真
他讓我時刻被愛包圍
他眼中我永遠是最美
我需要一個讓我依靠的男人
讓我愛到奮不顧身
注定了一輩子的緣分
想和他 共度次生

我討厭一個人點菜
也不要一個人打傘
我不想獨自看電影
更不要獨自在夜裡徘徊
我期待以前一個人
讓我從此不再孤單
厭倦一個人的寂寞
多盼望有他陪我度過
每個女人都一樣
希望幸福眷戀自己
好像在難過的時候
能有他在我身邊
我需要一個讓我依靠的男人
他對我比誰都認真
他讓我時刻被愛包圍
他眼中我永遠是最美
我需要一個讓我依靠的男人
讓我愛到奮不顧身
注定了一輩子的緣分
想和他 共度次生
遇見一個人 不想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